问答
关闭

布鲁内耳大学社会工作专业介绍是什么?

brunel 2334 天前提问

浏览 200 点赞 0

fubingshuang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布鲁内耳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基本介绍:

社会工作研究生专业主要为了训练和培养出善于反思、注重研究的从业者,在工作中表现出批判思考能力和专业精神,并遵循“反压迫”的基本准则。

成功完成该课程毕业生具备申请健康与护理职业委员会(HCPC)的注册资格(该委员会是英国独立的行业管理机构,主要负责健康,心理以及社会工作专业人员的职业注册)。

该课程包括了职业技能以及学术能力的培养。其中有170天的实习,该实习将在工作周内与大学学习穿插进行。

该课程是全职课程,要求学生周一至周五的9点到5点都是可以来学校上课或者去实习单位实习。实习一共170天,与在校学习是同时进行的。虽然学校在争取尽早安排实习,但由于多种原因,每个实习的开始日期可能都不一样。一个实习日是8个小时,其中包括1小时的午餐时间。实习会尽量安排在离家近的地方,但是距离的远近还受其他因素的影响,比如不同单位对于实习生工作经验的要求。尽管大多数实习都在伦敦及周边地区,但学生也有可能需要花单程两小时的实践到达实习单位。

课程的时间表目前还没有出来,要到9月才可以知道。每年的时间表是不一样的,而且是学校的时间表影响。该课程的时间表将在开学会尽快公布。

考评方式包括考试,短篇论文,报告以及毕业论文。实习的评估取决于作品集。学生必须通过所有的评估才可以从这个课程毕业。

社会工作的奖学金申请方式已经改变,数量也已减少。布鲁内尔大学在14-15学年分到30个奖学金名额,希望2015-2016学校能得到一样的分配数额。具备申请资格的学生将会在每个学年收到奖学金。学生首先要进入布鲁内尔大学的最终候选名单,再通过满足另一个标准申请奖学金。学校将会整理一份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的名单,用于NHS商业服务机构的评估,最终获得2014学年的奖学金。布鲁内尔大学会整理最终入选名单并给申请者排名。下面的标准是由社会工作奖学金顾问团制定的:

满足职业能力指南中的入门成果,这个指南是由社会工作学院代表整个行业制定的;

具备该领域的经验,比如相关工作经验或者作为服务使用者的经历;

具备其他与该领域相关的或者被该领域重视的工作或者生活经验。

如果在这些条件筛选后还是有很多学生的话,其他因素将被纳入考虑范围,比如学业成绩,入学标准等。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布鲁内耳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相关的信息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布鲁内尔大学热门问题

查看更多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