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金融管理专业介绍是什么?

kaplan 2414 天前提问

浏览 299 点赞 0

fubingshuang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金融管理专业  金融管理作为管理学的重要分支,是一门应用性很强的学科。它依据管理学中金融财务方向,所涉及的领域很多,下设的课程从多角度帮助企业完成合理运用资本,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的目标,主要包括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财务报表分析、商务交流、风险管理、审计学、管理会计等课程。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新加坡)开设的金融管理专业让学生从基础系统掌握金融、财会、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知识,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实际工作技能的、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金融、财务方面应用型、复合型的中高层管理专业人才。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金融管理专业相关的学制、学费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Kaplan教育集团热门问题

查看更多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