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新加坡TMC学院心理咨询专业介绍是什么?

tmc 2408 天前提问

浏览 180 点赞 0

fubingshuang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新加坡TMC学院心理咨询专业  新加坡TMC学院心理咨询专业将提升学生心理学研究与实践的能力。学完该课程,学生将具备以下各项能力:

1.将心理学知识与研究技能运用到独立项目的设计、实施、分析和报告写作中去。

2.扩展、批判性评估在在社会心理学,健康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和成人的心理关系方面的理论解释,方法论方法和研究成果。

3.了解咨询方法与社会文化环境之间的关系以及咨询理论与咨询实践之间的关系。

4.发展咨询技巧。

课程安排:

新加坡TMC学院心理咨询大专文凭8个月;新加坡TMC学院心理咨询高级大专文凭12个月;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心理咨询(荣誉)文学士本科文凭12个月

证书颁发:学生毕业后将获得由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文凭。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新加坡TMC学院心理咨询专业相关的学制、学费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