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新加坡ERC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介绍是什么?

erc1 2415 天前提问

浏览 276 点赞 0

blair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新加坡ERC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  新加坡ERC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荣誉学士学位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包括旅游,服务,宴会,度假休闲等相关行业的专业知识和必须技能。该专业的毕业生可选择的就业职位包括主题公园主管,度假村俱乐部经理,客户服务经理。会员体验中心经理。宴会和会议负责人等。

新加坡ERC学院的课程内容涵盖面广,实用性强,包含专业学术知识及各种实用的工作技能,借此来培养和提升企业家,经理人和学生的学识与技能,使他们在未来的创业生涯中,能真正拥有接受各种现实挑战的能力。

学生毕业后将获得由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文凭。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新加坡ERC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相关的学制、学费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