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新西兰梅西大学与奥克兰理工商科哪个好?

uoa 2333 天前提问

浏览 3014 点赞 0

fubingshuang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建议梅西大学

梅西大学商学院简介:

一般情况下,国人都比较重视排名,梅西大学商学院的排名还是很不错的:梅西大学的商学院新西兰第一,亚洲太平洋地区金融学排名第一,市场营销专业列澳大利亚新西兰第一。同时,梅西大学拥有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另外,全球只有5%的大学商学院可以获得AACSB(美国商学精英协会)的认证,梅西大学就是其中之一。

奥克兰理工大学商学院简介:

奥克兰理工大学商学院是一所著名的创造性商业教学机构,吸引了许多新西兰当地和海外追求挑战性、职业导向性和研究型的学生前来就读。学院有超过30名专业教师团队组成,他们设计整个课程和参与各个商业领域的研究工作。学院的研究强项有:会计、金融、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销售、商业法和雇佣关系的研究。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留学相关的信息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