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孩子想去新加坡留学,请问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新加坡校区(LSBF)留学怎么样?

lsbf 2229 天前提问

浏览 284 点赞 0

fubingshuang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的特色:

  同时获取世界三大商学教育认证的商学院

  是英国最权威的四所提供金融财会资质证书的院校之一

  连续两年被PQ Magazine 评为年度杰出学院

  是全球少数同时受到三大商学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认证的学院之一

  此学院被英国边境管理局评定为“高信用级别的教育担保机构”

  英国皇室对本学院的全力支持,也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教育集团

  英国ACCA特许注册会计师总部授权荣誉合作伙伴

  金融理学硕士课程-欧洲排名第四(2010年权威<英国金融时报>硕士课程排名)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全球排名十九(2010年权威<英国金融时报>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排名)

  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50个国家的优秀人才

  2013年得到英国女王的嘉奖

  此校也是英国著名的提供企业培训的院校并得到英国CPD认证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ertification

  此校也是利物浦足球队的赞助商,和管理支持方。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留学相关的信息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