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2018年去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新加坡校区留学怎样?

lsbf 2207 天前提问

浏览 280 点赞 0

journey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新加坡校区很荣幸地为准备考取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认证(ACCA)资格的学生提供在新加坡学院学习相关课程的机会。我们的课程设置以学生为出发点,充分考虑到他们的不同需求。

  据一起留学网介绍,学校负责人表示很高兴地将LSBF带到新加坡。在尊崇的赞助人—英国皇家肯特郡迈克尔亲王的全力支持下,学校的课程设置致力于提供创新且充满活力的,同时以职业发展为着眼点的商科教育,为学院的学生成为未来商界领袖和精英做好准备。

  LSBF校区分布在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多伦多和新加坡,为来自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提供多种选择。

  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新加坡校区的愿景是成为来自世界各地富有创造力、才华和抱负的学生的高等学府最终选择。我们致力于成为跨越国界的桥梁,为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获得学术、个人以及职业成功的机会。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留学相关的信息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