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西澳大学金融专业入学要求是什么?

uwa 2080 天前提问

浏览 537 点赞 0

blair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西澳大学金融专业入学要求:

1.学术要求:

均分要求:
985学校录取分数是:70%;   211学校录取分数是:70%;   非985、211学校录取分数是:75%
背景专业要求:本科为任何专业背景的都可以申请;

注意:西澳大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国内普通高中毕业生可以使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西澳大学。国内学生6月份高考完成后,一般同年澳洲第二学期(对应秋季)的申请截止日期已过,但正好可以用以申请第二年的第一学期(对应春季)——也是澳洲本科的主要入学学期。

2.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6
托福:总分82,写作22,阅读18,其他单项20

西澳大学语言课程介绍:

西澳大学的语言课程由西澳大学英语教学中心(Centre for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缩写CELT)开设,适合国内与攻读西澳大学本科或研究课程申请的项目有以下两种:

语言桥梁课程(Academic English and Study Skills Bridging Course):属于西澳大学正式的语言桥梁课程,要求申请者必需拥有西澳大学的条件录取offer方才可以申请

学术英语课程(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 IELTS or TOEFL Examination):属于单纯的语言课程,与西澳大学的录取没有必然的关系。但如无法入读语言直入课程,亦可先入读该课程,以提高自身的英语能力。后续学生需要参加IELTS或TOELF考试

(如果申请者语言不合格,可以就读 西澳大学语言课程)

年龄要求:按澳洲573签证的要求,国际学生入学澳洲高等教育机构时必需年满16周岁;如未满18周岁,需指定身在澳洲的监护人——可以是与自己随行的父母,可以是澳洲的亲戚,也可以是寄宿家庭的主人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西澳大学金融专业相关的信息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