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墨尔本大学市场营销(非全日制)专业介绍是什么?

mel 2136 天前提问

浏览 434 点赞 0

admin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商学(市场营销)

墨尔本大学商学(市场营销)硕士项目是专为商业/商学专业的毕业生开设的高级营销课程,重在培养学生在基于证据基础上从而作出关于市场,客户或产品供应方面合理决策的能力。对于想要挖掘自身潜能的学生来说,墨尔本大学商学(市场营销)硕士项目是他们提升自己研究能力、分析能力与批判性思维的理想选择。同样的,热衷于解决管理或组织问题的学生以及想要继续深造博士项目的学生也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

管理学(市场营销)

墨尔本大学管理学(市场营销)硕士项目为学生提供基础商业培训以及市场营销的专门培训,旨在加深学生对各领域的了解,尤其是在营销战略、消费者行为、关系营销、品牌建设以及国际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墨尔本大学管理学(市场营销)硕士项目不仅提供讲座教学和课堂教学,还提供学生参与“充实计划”的机会,如参与公司内部实训,墨尔本商务实习和全球商务实习。学生还能参与跨行业案例与国际案例的前沿研究。墨尔本大学管理学(市场营销)硕士项目是非商学专业且有意在营销传播领域担任管理工作的本科毕业生的理想之选,也适合想学习市场营销的商学专业的学生。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