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昆士兰大学国际经济和国际金融专业介绍是什么?

uqy 2375 天前提问

浏览 369 点赞 0

cecy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昆士兰大学国际经济和国际金融专业基本介绍:

全球化正在快速的影响着国际商务和国际贸易的范围和性质,然而商务和贸易的成功则高度的依赖于分析和应对经济问题的能力。这个专业能提高对 跨贸易和公共部门经济了解。学生将有机会从经济和金融一体化进程的课程中学习到更多更广泛也更具影响力的知识。本专业是建立在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和统计数据的一个平台上,同时它业显示了经济法则可以应用到实际的国际经济问题中。选修课程使学生关注到自己专业的需求和自己的兴趣本专业的毕业生拥有商业公司,金融和投资公司,政府部门,和相关正在发展的一些组织所要求的重要的技能和能力。本专业使得相关专业人士能够更好更多的提升自己。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昆士兰大学国际经济和国际金融专业相关的信息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