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格里菲斯大学金融专业介绍是什么?

griffith 2102 天前提问

浏览 463 点赞 0

journey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格里菲斯大学金融专业基本介绍: 格里菲斯大学的 财务硕士学位,你将获得技术能力和分析技能,学习如何运用财务理论和定量技术,使金融和投资决策变得有效。你将建立一个坚实的财务基础,深入理解投资原则,且具有较强的审美道德和专业标准,注重课程的CFA Level II和III的考试。本专业培养批判性地分析能力,包括对投资与股票市场,固定收益工具,衍生品,投资或理财等方面,学生将准备在日益全球化和金融业行业中迎接新挑战。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格里菲斯大学金融专业相关的信息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