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格里菲斯大学Master of Interactive Media专业介绍是什么?

griffith 2102 天前提问

浏览 520 点赞 0

journey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格里菲斯大学Master of Interactive Media专业基本介绍:

互动媒体(Interactive Media)又称互动多媒体、互动式多媒体。它是在传统媒体的基础上加入了互动功能,通过交互行为并以多种感官来呈现信息的一种崭新的媒体形式。运用计算机对相关素材进行编程集成,使其融合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多媒体软件",因为通常是使用光盘作为载体,所以叫做互动媒体光盘。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格里菲斯大学Master of Interactive Media专业相关的信息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