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东英吉利大学全球化,业务和可持续发展专业介绍是什么?

uea 2347 天前提问

浏览 311 点赞 0

cecy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东英吉利大学全球化,业务和可持续发展专业基本介绍:

东英吉利大学全球化,业务和可持续发展课程涵盖了使用不同的学科观点来分析经济,政治,社会和环境方面的全球化的问题:

全球化导致了国际间的不平等和贫困,还是国际商品和服务贸易的扩大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新的机遇?

我们如何才能弄清楚公平贸易,社会企业精神,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消费意识的意义?

全球化是否要求对现有的国际、国家和地方机构进行彻底的改革?

我们为什么要解决全球环境问题,如气候变化?

我们不仅要考虑全球化的进程,也要考虑全球化的趋势和抵抗全球化的趋势以及这些趋势如何在阿非利加洲、亚洲和拉丁美洲产生的。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东英吉利大学全球化,业务和可持续发展专业相关的信息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