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曼彻斯特大学生物化学专业介绍是什么?

manchester 2164 天前提问

浏览 550 点赞 0

harriet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曼彻斯特大学生物化学专业基本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生物化学课程是一门研究细胞和组织里进行的反应过程以及一些生物分子的重要化学性质,它涉及细胞的结构和功能组件,如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质、核酸和其他生物分子。生物化学的理解是所有生物的基础学科。尽管现代生物化学旨在提供分子水平上对基本的生物过程的理解,它还有助于解决医疗问题和发现更安全有效的药物。这个项目可以让学生获得当代生物化学研究的经验,而这与他们的第一学位学的内容和专业技能相比,尤其是在决定未来从事行业还是学术研究之前。

曼彻斯特大学生物化学硕士课程是属于研究型硕士课程。该校不会使用传统授课为基础的模式来进行授课,相反,该校会在课程中使用一个交互式的方法,你将学会通过研讨会、工作坊、在你的研究小组教程(推荐阅读:教程)和配售。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曼彻斯特大学生物化学专业相关的信息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