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利兹大学化学工程专业介绍是什么?

leeds 2136 天前提问

浏览 716 点赞 0

blair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利兹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基本介绍:

利兹大学化学工程专业项目将教授你先进的化学工程和工艺技术,以及令人兴奋的和具有挑战性的化学和加工工业的职业技能。这个计划还可以使你准备好继续进行博士研究。

如果你研究化学工程,你将开发你在关键领域的知识等,包括反应工程、过程建模和仿真,制药配方和燃料处理。如果你的本科学位是在化学或另一个相关的科学或工程专业,那么你将构建你的知识和技能,转化为化学工程的专业化。

利兹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的课程设计会提供在化学工程方面的先进和一系列最新的工艺技术。这些将使你的设计、操作和管理流程非常有价值,并提供领导创新,研究开发和技术。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利兹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相关的信息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利兹大学热门问题

查看更多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