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伦敦城市大学营销策略与创新专业介绍是什么?

london 2162 天前提问

浏览 233 点赞 0

cecy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伦敦城市大学营销策略与创新专业基本介绍:

你是热衷于从事营销?无论你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已经获得了一些工作经验,营销策略和创新硕士的课程使学生获得最新的知识和技能为在全球领先的公司开始作为一个营销策略,品牌经理,创新管理,或关键客户经理的职业生涯做准备。或者学生可以作为一个营销顾问或从事广告创意工作。如果你正在考虑开始自己的生意,我们的营销策略和创新硕士提供产品或服务专业所需要知识和技能。

你的同学将会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聪明和积极的人,毕业的专业有艺术、商业、工程、人文、医学等等,有或者没有营销经验。在你在一起的时间,你会了解成为领先的营销者需要的巧妙地分析客户、市场和社会趋势,发明新的和管理现有的品牌,和线下媒体宣传上运行技能,并因此获得商业和非商业组织的成功。在伦敦城市学院一年的学习后,得到学校被广泛认可的学历学生可以获得职业生涯成功的开始。

市场是一个快速变化的领域。因此,市场策略和创新硕士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需要经常随着最新的理论发展(一些是由学校的讲师制定的)和最新的实践发展更新。

所以,课程的内容和名字经常会发生变化。选修课经常会有添加和删减(如果它变得过时了)有些第三学期的选修课有机会去国外学习。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伦敦城市大学营销策略与创新专业相关的信息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