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梅西大学供应链管理专业介绍是什么?

massey 2411 天前提问

浏览 375 点赞 0

cecy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梅西大学供应链管理专业基本介绍: 供应链关系管理与全球物流的优化对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企业不断地寻找创新的方法来提高他们的价值产品,因此许多人都认识到能够供应链专业人才的重要性。

梅西大学供应链管理硕士是梅西大学学科里最先进的学位。从字面上就能理解到本学科的硕士领域并且为学生提供了对供应链环境的广泛知识理解。该学科是专门帮助学生发展自主学习能力和批判性观点而设计的。毕业生获得严格解决复杂的问题的 能力,并能阐明了一系列的利益相关者。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梅西大学供应链管理专业相关的信息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