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利兹大学机电一体化和机器人技术专业介绍是什么?

leeds 2175 天前提问

浏览 715 点赞 0

blair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利兹大学机电一体化和机器人技术专业基本介绍:

利兹大学机电一体化和机器人技术硕士专业等代表了一系列支撑许多应用程序的重要技术——从制造和自动化无人驾驶汽车到机器人以及外科手术工具。

根据学校的电子和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和计算,该项目将使你拥有专业知识和广泛的技能,并且可以在这个动态领域追求事业。

利兹大学机电一体化和机器人技术硕士专业核心模块的许多应用程序会给你一个机电一体化,机器人技术和发展的理解的理解,这些都是使用机器人的广泛的行业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在利兹大学机电一体化和机器人技术硕士专业中,你还将构建研究技能,重大项目等众多领域的机器人,以及传感系统,仿生机器人和手术机器人。

课程的可选模块可以使你关注合适的学习模块,这都会非常适合你的兴趣和职业规划。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利兹大学机电一体化和机器人技术专业相关的信息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利兹大学热门问题

查看更多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