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赫瑞瓦特大学工料测量专业介绍是什么?

heriot-watt 2172 天前提问

浏览 323 点赞 0

journey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赫瑞瓦特大学工料测量专业基本介绍:

工料测量师的需求在高效的建筑项目的财政管理的非常大。哈瓦特瓦特大学工料测量硕士专业旨教学生将许多工料测量和财务管理行业方面的原理运用到实际中。哈瓦特瓦特大学工料测量硕士专业会教给学生坚实的理论基础以及当代和未来实际中工料测量的实际应用方法。

作为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的合作伙伴,哈瑞特瓦特大学在满足学历上的需求上显得很重要,主要是建立在学生的之前的学历和经验上,并且努力将他们培养成满足专业要求的人才。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赫瑞瓦特大学工料测量专业相关的信息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