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赫瑞瓦特大学石油工程专业介绍是什么?

heriot-watt 2172 天前提问

浏览 302 点赞 0

fubingshuang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赫瑞瓦特大学石油工程专业基本介绍:

赫瑞瓦特大学石油工程硕士专业课程旨在让学生获得解决是由和天然气行业的最具挑战性的问题的知识和技能。毕业后学生将能够理解,架构和解决在今天石油行业的最复杂的上游问题。

赫瑞瓦特大学石油工程硕士专业课程提供专业的教育,为上游石油行业的要求而度身定制。自从1976年开始针对哈瑞瓦特大学的毕业生招聘,这个教育的关联,结合学校对申请人的精心挑选,已经得到石油和石油领域服务公司的鼓励。

石油工程学位有石油工程机构授课,该机构是引领世界的机构,致力于进行满足国际石油工程需求的研究和训练课程。从1975年开始,就有学生入读哈瑞瓦特大学的石油工程机构旗下的石油工程硕士课程。

赫瑞瓦特大学石油工程硕士专业课程是一个集课程和项目工作一身的课程,拥有范围广泛的石油工程基础,于目前石油工程行业息息相关。

项目工作提供一个产生理念和方法的机会,通过课程和教程(推荐阅读:教程)的同化,应用于现实领域的评估和设计问题的发展。课程应用于自然并且专门设计,为学生在技术层面上获得行业的知识。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赫瑞瓦特大学石油工程专业相关的信息等详细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