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签证原则通过,体检经复查后是不是体检表要寄回新西兰,寄回新西兰后多久能返回?

匿名2371 天前提问

浏览 125 点赞 0

karen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你好,
原则通过签证后,使馆会发函通知体检和交学费。这两件事情必须在两个月内完成,不能超过两个月(通常该时间是没有商量余地的)。正式签证通常在学校注册之后才可以批,正常的情况是在开学日期1个月之内签发,签证官需要收到学校方面的确认,就是你付学费的收据。具体情况要看不同的签证官。

体检结果要求必须由医院密封好提交给移民局。由于是密封的,在信封上会分别注明申请人的姓名,生日,AIP Rerferce No.(使馆的档案号),所属移民局区(北京,上海,香港),签证官姓名等信息。体检有效期为三个月,新西兰移民局从不接受过期的体检报告。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留学相关的信息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