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澳洲悉尼大学和墨尔本大学,请问哪所大学的商科专业更好一些呢?

2114 天前提问

浏览 912 点赞 0

fubingshuang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建议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的商学院全球排名第17位,在澳洲排名第一位,研究能力很强,师资力量雄厚。即将开设精算专业的研究生课程。其会计是受到cpa协会认证的课程。一个系部,2名诺贝尔奖教授、7名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以最广泛的课程设置、最高质量的商科教育、最优秀的师资和最出色的毕业生闻名遐迩;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点远高于国内平均水平。会计专业毕业生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抢聘;保险精算研究教学中心排名澳洲前三,科研力量雄厚,教学支持和学习辅导有口皆碑。商学院连续三年被评为亚太地区名列前茅的商学院。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留学相关的信息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