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课程实用性强吗?

erc1 2254 天前提问

浏览 344 点赞 0

journey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成立于2003年,是由新加坡知名的企业家创立的。学校提供完善的教学设备,齐全的文娱设施和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帮助学生把握和发现崭新的创业机会,学校和国际知名大学及新加坡本地著名企业密切合作,提供与众不同的优质教育、创办超标准及广受认可的教育课程。希望可以让学生从中不断探索,提高自身的竞争力。ERC开设的所有课程都是非常具有针对性的,提供高素质的教学。是亚洲最具特色,提倡素质教育的一流的创业管理学府。

  学校提供的课程内容涵盖面广、实用性强,包含专业学术知识及各种试用的工作技能,致力于培养和提升企业家、经理人与大学生的学识与技能,让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能真正拥有接受各种现实挑战的能力。

  学院的课程主要分为四个专业:工商企业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财务与投资管理。ERC学院有和英国伍尔夫汉普顿大学和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合作开设课程,是一所提供就业机会、奖学金和创业基金制度的学院。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留学相关的信息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