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新加坡TMC学院心理咨询专业如何?

tmc 2276 天前提问

浏览 260 点赞 0

cecy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1.将心理学知识与研究技能运用到独立项目的设计、实施、分析和报告写作中去。

  2.扩展、批判性评估在在社会心理学,健康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和成人的心理关系方面的理论解释,方法论方法和研究成果。

  3.了解咨询方法与社会文化环境之间的关系以及咨询理论与咨询实践之间的关系。

  4.发展咨询技巧。

  课程安排:

  新加坡TMC学院心理咨询大专文凭8个月;新加坡TMC学院心理咨询高级大专文凭12个月;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心理咨询(荣誉)文学士本科文凭12个月

  证书颁发:学生毕业后将获得由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文凭。

  新加坡TMC学院心理咨询专业课程

Course modules 课程模块
Advanced Counselling Theory

Counselling Skills

Social Psychology 3: Current Social Issues

Introduction to Health Psychology

Introduction to Educational Psychology
高等咨询理论

咨询技巧

社会心理学3:当前社会问题

键康心理学概论

健康心理学入门


  新加坡TMC学院心理咨询专业入学要求

  1.学术要求:

  年满16周岁;完成11年教育平均成绩达65%

  注:如果学生高三毕业,平均成绩70%以上或国内大专毕业,雅思5.5分,或托福79分;或通过TMC的英文测试;可减免6个课程,约12个月即可完成第一阶段课程。

  2.语言要求:

  雅思6.0,单项5.5

  托福 79

  作品集要求:

  <这里输入作品集要求>

  PS要求:

  <这里输入PS要求>

  RL要求:

  <这里输入RL要求>

  新加坡TMC学院心理咨询专业移民相关

  移民专业:否

  新加坡TMC学院心理咨询专业就业前景

  可从事的工作:

  新加坡TMC学院心理咨询就业方向:心理学、咨询服务、人力资源、社会服务(如青年工人)、培训与教育、卫生和福利服务、执法人员、广告业。

  薪资待遇():2000-3000新币/月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留学相关的信息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