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留学加拿大行前准备?

2373 天前提问

浏览 120 点赞 1

journey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行李注意事项持机票、护照办理登机卡,托运行李。托运的行李要上锁,并把行李标签(填好姓名、地址、起点和终点)挂在或贴在行李上,还可将我中心提供的有JESIE标志的红色飘带系于行李上。加拿大航空公司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行李,每件行李箱大小需长+宽+高小于158公分,重量小于23公斤。手提物品不得超过10公斤。护照、现金、银行卡、机票、相机、手提电脑等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目前航空公司对旅客的安全检查比较严格,胶装物(例如牙膏)、液体(例如香水)、利器(例如小刀、指甲刀、还有打火机等)不能随身携带,应该打包在托运的行李中。动植物、肉、蔬菜、水果、种子、任何生鲜物品、蜂蜜、月饼、粽子、肉干等属于违禁物品,不可携带。在机场内请不要帮陌生人柃带东西,以免引发麻烦与危险。转机提示:A: 到达温哥华机场或多伦多机场后,先随人流抵达海关处,在Non-resident后排队。在海关官员面前回答相关问题(请准备好护照、入学通知书、机票、使馆信函)。再去海关旁的移民局办理入境手续。手续办完后提取行李(行李推车费),然后马上去找转机柜台,领取转乘航班的登机卡,并找到对应的登机口(登机卡上GATE栏显示的数字)。请一定注意转乘航班的时间,不要误机。第二个航班和第一个航班之间一定要间隔2小时以上B: 转机柜台的英文名称一般是:Transfer 或者 Transit。如果找不到,请出示机票给机场服务人员,他们会引领你们前往转机柜台。美加金联 Emma一张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留学相关的信息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