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马上要去英国留学了,在英国的前辈给点意见,在英国去哪购物啊

匿名2366 天前提问

浏览 152 点赞 0

journey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英国是购物的天堂,这里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名牌商品和其他商品,不论是在伦敦的牛津街、伯明翰市中心,还是在切斯特的购物村,一家商店接着一家商店,一家名品店连着一家名品店,商品琳琅满目,高中低档,任你选购。英国是个很讲诚信的地方,也是十分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的,在这里你可以放心购物,而不必担心会买到假冒伪劣商品。  当然,在英国购物有两个习惯:一是商店中不讲价,标多少钱就卖多少钱,讲价是很没面子的事,觉得价钱不合适就走开;二是顾客自觉排队,不喜欢有人插队。  虽然英国的物价高昂,即使和欧洲其它国家相比也很贵。但如果你对英国的市场有所了解,货比三家,不能讨价还价并不意味着不能买到便宜的商品。也能找到较合理的价格。  英国的零售商大致可分为百货公司、专门商店、超级市场、街边小店、集市、唐人街商店等。百货公司及传统的专门商店,即所谓的High Street Shop,一般服务较好,货品齐全,但价格较贵。超级市场可以买到各种食品和生活必需品,货品齐全,价格适宜。街边小店比较方便,但价格并不便宜。真正便宜的是集市里的商品。集市和国内的租赁商场类似,由一座大商场分租给许多小商户,各种商店包罗万象。在集市里买到的蔬菜食品可能比超级市场便宜一半以上。  英国比较大的百货市场有Debenham和Marks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留学相关的信息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