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闭

即将去英国,上网查了下需要打包什么行李,看网上说最好自己带药过去,有必要吗?需要带哪些?

匿名2372 天前提问

浏览 98 点赞 0

yhfrank007

8年资深留学咨询顾问

向我咨询
肯定是有必要的,特别是刚过去的时候,忙着适应还来不及,如果病了会比较麻烦。中国人从小有个小病小灾的都是吃药的,身体本身抗药性还是很强的,英国那里注重自然恢复,而且药贵,建议带点常用药过去。而且那里天气潮湿,刚过去,水土不服什么的也有,感冒药,胃药,退烧药,止痛片还是需要带点的,一下推荐一点。 百服宁、康泰克、克感敏、板蓝根、黄连素、牛黄解毒片、桂林西瓜霜、三九胃泰、邦迪、保和丸等.止疼药的话,你就看药店里面现在还能买到什么吧。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准确了解留学相关的信息资料,请添加下方我的联系方式了解。

测试申请录取成功率

采用最科学的人工智能算法,已为23127位学生申请到dream school,成功率96.33%。
免费测试
咨询招生官
立即申请